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紫微生涯中兩位啓蒙老師

紫微生涯中兩位啓蒙老師

在我學習紫微生涯中,有兩位很重要的啓蒙老師,一位是陳永瑜老師,
一位是徐曾生老師。

陳永瑜老師傳授三套法則:
陳永瑜老師是我在學習紫微斗數過程中,很重要的一位關鍵老師。
他是在我學習紫微斗數最困境,最彷徨時適時伸出援手的一位恩
師。在我學習過程中遇到瓶頸與挫折時,陳老師適時伸出援手,讓
我回台灣與他學習秘笈。他所傳授的三套法則是我用到最簡單也
是最準的一套公式,也是到目前為止是我教學的主要招牌。


徐曾生老師傳授紫微斗數風水:
徐曾生老師是飛星四化派裡享有權威的一位資深老師,我看到徐曾
生老師的『紫微探真』一書後慕名前往拜師。

徐老師雖然享有盛名,但在我之前從沒收過徒弟,很榮幸成為徐老
師首位的入室弟子。

徐老師教我兩套公式記憶猶深,一套是催化法,打破同類相沖不准
的秘訣,以及兩個不相干事件如何串聯在一起


另一個則是他從不公佈的紫微斗數風水,這兩樣技術使我在紫
微斗數飛星四化的領悟更上一層樓。

感謝陳永瑜老師與徐曾生兩位老師。

鄭莉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21900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徐曾生老師合影於台中

 

P2190033與徐曾生老師合影於台中

查看:徐曾生老師的自序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