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星星知我心 ① : 你在煩惱什麽呢? ➡ 太陽星

之前流行過一首歌,唱著:
『我最近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......我不煩,我不煩,我真的不煩...』

人爲什麽煩惱呢?說這話之人仿佛自己有點置身紅塵之外。
但,人非聖賢,既然是凡人,當然有煩惱事啊。

可,你究竟在煩惱什麽?最近又有什麽事情將會發生在你身上呢?

額頭代表心臟,『心為君主之官、神明出焉』
當心臟出現問題、心裡想的事情、或心煩時
首先反應的位置,就在額頭

太陽星在紫微斗數裡是
心經的密碼
反應的是心臟、頭部的問題。
額頭為天運,太陽星為天星
為首領之星

在紫微斗數裡太陽星代表
① 事業運
② 夫星,代表女人的丈夫
③ 長輩、上司、貴人
④ 名譽

所以當你額頭起變化時,
比如長痘痘、青筋浮起、氣色變暗,表示

① 事業有煩惱、或職務有變動、或面臨失業
② 與丈夫有代溝,或丈夫最近事業有麻煩
③ 與長輩、上司有代溝,或被長輩、上司討厭
④ 被誣賴、攻擊,名譽受損

開運小貼士:
① 儘量不要把頭髮遮住額頭,除非有疤痕之人。
② 女人與丈夫如溝通有困難,建議頭髮不要遮住額頭
③ 謙虛、謙卑,好好與長輩溝通,不要發脾氣。
④ 太陽星不宜光芒太露,凡事要低調,否則見光則死。
⑤ 要練習靜坐,因為額頭裡有一個松果體,是影響你判斷的根源。
⑥ 保持樂觀、開朗,心地光明,財運就來。
⑦ 太陽為『天』,太陽化忌之人,無法成為首領。


搜狗截图_2013-03-27_10-45-26

紫微斗數四化飛星,祝您天天開心,天天擁有好運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