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Maggie Luo學員心得

 

clip_image002
Maggie Luo

研究紫微的路上 微笑洒落人生漫漫朝暮
未来的事 有谁可以屈指算到? 有谁可以预先避免?
又有谁可以带领我走向希望之光...

认识紫微斗数 真要感谢我的恩师--来自台湾的郑莉安老师

要不是无意中在中国报读到 台湾的四化飞星紫微论命在马授课
我可能还在一直重复地问着开头的问题
人生 充满着疑惑和憧憬
郑莉安老师独家传授通俗易懂的现代紫微斗数
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 塑造了我人生追求的最璀璨的目标
----我成了自己的希望之光!

3个月的紫微课程 我已经可以很自信地屈指预算未来
掌上秘诀 让我轻松地在任何地方 随时求算 近远的大小事件
莉安老师的教学方法 通过图片联想法等新兴的学习方式
把深奥难懂 之乎者也的古文 结合古代封神榜的故事情节
延伸为求算结果 让我们透过对古代神话人物的了解 判断事件发生的好坏 多有趣的教学方式 真谢谢老师 让我在轻松学习中 找到了无价之宝!

紫微斗数 不但可以帮自己算出凶吉 也可以帮家人朋友 给予及时地鼓励和劝告 无疑 台湾的四化飞星派紫微斗数 将会在大马风水命理界创出新纪元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