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4. 中國報邏輯兼智慧科學紫微斗數指航人生

中國報網站 ChinaPress dotCom - 返回主頁

據邏輯思考兼具智慧科學
紫微斗數指航人生

(沙登6日訊)莉安紫微斗數教學中心創辦人鄭莉安指出,前世姻緣今世使命,夫妻、朋友關係之間都會出現相差無几的命盤。

她說,夫妻的命運是息息相關,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朋友身上,許多人身邊最好的知己,其命盤都差不多一樣。

鄭莉安昨晚在《閱讀大馬.國際書展》鄭莉安《飛星紫微斗數~扭轉運勢有妙方》精彩講座會上,這么指出。

《中國報》及《南洋商報》為《閱讀大馬.國際書展》指定媒体,《飛星紫微斗數─扭轉運勢有妙方》則是由《中國報》與莉安紫微斗數教學中心聯辦。

化解生命際遇
鄭莉安也在場找到命盤相差無几的2位公眾,湊巧的是,這2名公眾屬于朋友關係,令在場人士嘖嘖稱奇。

她強調, 雖然有些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可是出生地點不一樣,他們會有不同的命運。

鄭莉安透露,一般上,她都會依據顧客出生地點的時間作標準,因為每個人出世的地點不一樣,其磁場也不同。

她說,生命數字就是人類潛意識,當中分成2個方向,一是潛意識做了抉擇,另一則是后天教育。

鄭莉安指出,只要找到潛意識,就可以透過一些推動及命理上的推測看到后天的情況。

她說,透過這方法,能夠給予適當的“意見”,也從中化解一些人士命中可能會遇見的事情。

她指出,生命數字是紫微斗數入門法,紫微斗數歷久不衰,在于它結合了現代科學、心理、醫理、風水、潛能開發于一身,具有很高邏輯性與思考性,是一套智慧與科學兼具的人生指航工具。

生命數字計算及簡單解答
⊙用以出生年份最后一個數目字,減3,如果出生年份數字后為0,也就相等于10

★例子:
1970年 10-3=7
1983年 3-3=0 0=10 取0

生命數字等于0

★生命數字1:美麗的彩虹
適合冷門的工作,做事情有系統化,男生方面對事業心重 ,與父親溝通不良。

★生命數字2:茂盛的小草
做事情必須與他人合作才可以成功,與母親關係不太好。

★生命數字3:快樂的小孩
小時候很有人緣,有一點固執,不喜歡父母管太多。

★生命數字4:溫柔的女人
講話非常直,容易得罪人,記住沉默是金,如果男生的話長相清秀,適合會計師及房地產工作。

★生命數字5:多才多藝的演藝人員
追求及喜歡不平凡的人生,與同年的朋友同事互動面對問題,適命往興趣發展的工作。

★生命數字6:快樂的挖金者
喜歡商業的東西,適合城市的發展。

★生命數字7:溫暖的太陽
對大家都很好,適合從事熱門工作,曬太陽能令運氣好。

★生命數字8:金絲雀的嘴巴
口才及工作能力了得,屬于主管級人馬,有些大男人主義,只可以專注做一件事情。

★生命數理9:和善的老人
循循善誘,喜歡用講猶如顧問,不過不適合隨意借錢給他人或投資,會面對投資失敗。

★生命數字0:美麗的大海
小心肝部分,多喝一點菊花茶。

有關紫微密碼詳情請參考莉安著作“一看就懂,紫微幸福開運”一書

 中國報The Mines1中國報The Mines2

資料來源:中國報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4-02&sec=local&art=0402lk11.tx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