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5. 中國報2009年4月5日“搶救財庫有妙方”講座會

中國報網站 ChinaPress dotCom - 返回主頁更新: April 21, 2009 19:40

學紫微斗數掌握財運
鄭莉安談如何逆流向上

(吉隆坡1日訊)想要更了解怎么找出個人特質?就讓鄭莉安老師用紫微斗數,讓你看見自己的生命藍圖,要你在這個經濟不景氣之時學起來,自己掌握命運、財運。

只需生辰八字及時間,利用“紫微斗數”這一個運算工具,它就能讓我們更了解自己,知道我們一生命運起伏的高低,但它只告訴了你命,告訴了你事及物,使你的事業、工作、人際關係能在有預警的情況下更順利,但要是你觀念及態度不對,也未必能達到目標。一種好的工具,交到對的人身上,才能真正做到好運自己來。

由《中國報》主辦的《飛星紫微斗數--搶救財庫有妙方--教您如何逆流向上》講座會,將于本月5日(星期日),中午2時30分,在《中國報》總社禮堂舉行,入場免費,歡迎有興趣者出席。

同時,鄭莉安老師也會在現場送命盤及財運規劃生命曲線,先到先得。

任何疑問,聯絡:《中國報》業務發展部03-22896375/355。

搶救財庫1搶救財庫2搶救財庫3

image
資料來源:中國報: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4-02&sec=local&art=0402lk11.tx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