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飛星紫微(1):紫微斗數三大命運支柱

眾所皆知,紫微斗數異於其它五術的特點在於“十二人事宮”,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與我命運相關的十二個人、事、物。

其中,命宮、疾厄宮、福德宮支撐整張命盤,維繫人“命運”的三大支柱。

命宮:給人的第一印象,代表我的外表與個性。為我的軀殼。➡

疾厄宮:我的內心世界,代表我的健康與潛在性格。為我的肉體。➡

福德宮:代表我的精神與心靈。為我的靈魂。➡

有趣的是它們各為一、六共宗,唇齒相依的關係。(請參考圖解)

有軀殼沒有肉體,能活嗎?不能
有肉體沒有軀殼,能活嗎?不能
有軀殼有肉體,但沒有靈魂,能活嗎?當然不能,那不是行屍走肉嗎?


所以追求好運不要本末倒置,先修身養性,顧好健康,保持心情愉快,好運之神才會眷顧你。


命、疾、福


資料來源:一看就懂,紫微幸福開運(作者鄭莉安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